首頁 >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年輕的“老爸”,說他老,是因為媽媽說他愛嘮叼,其實他才三十幾歲,個子不高,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說話總是笑眯眯的。

  爸爸是個“書迷”,一天到晚手裡拿着本書,除了吃飯的時候,看電視,睡覺前也要看上幾眼。

  爸爸是個“電腦迷‘’,他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除了看書,玩電腦是他的強項,通過電腦學習,查資料,玩遊戲,只要玩起電腦來,他廢寢忘食。

  爸爸還是個”小品迷“,歷年春晚的小品精品他都幾乎背熟了,而且模仿的極像,這時,我就是爸爸的最佳搭檔,最佳觀眾媽媽則笑得前仰後合。

  我愛我那可愛又可笑的爸爸,爸爸也愛我……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

  利津笑聲學堂

  王曉彤

  我的爸爸是一個平凡的人,他肚子很大,我常常說他像只肥豬,他也不生氣。

  爸爸出門總戴着一副墨鏡,樣子很酷,有點兒像黑社會老大。

  爸爸是一位廚師,因為工作的原因爸爸總是回家很晚,而且他很愛喝酒,媽媽常常因為這事而和他吵架。我常常說:“您不要喝酒了,喝酒對身體不好。”可爸爸一直到今天還沒戒酒。

  (本文作者:笑聲學堂寫作初級班學員 王曉彤

  7歲)

  教師評語:也許,爸爸喝酒成了小作者心中的一塊心病,多麼懂事的孩子,多麼無奈的孩子!爸爸看了有何感想?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打開記憶的盒子,爸爸那副帥氣的模樣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在我跌倒的時候,爸爸總是鼓勵我從哪裡跌倒就要自己從哪裡站起來。他還叫我好好學習,長大了要做一個有出息的人。

  有一次,我牙痛,躺在床上直打滾,爸爸見了,馬上幫我清洗蛀牙,並用棉花塞住,漸漸地我的牙齒就不痛了。還有一次,我很想吃蛋糕,爸爸就連忙搬來烤箱,幫我做了一個香噴噴的蛋糕。

  每次都是爸爸給我弄好吃的菜,在我忘記事情的時候爸爸總是提醒我。我在爸爸的幫助下,就像泥土裡鑽出的小樹苗,感受着春風和陽光的溫暖,開始慢慢地長大。

  我要感謝親愛的爸爸,謝謝您!

  浙江省樂清市大荊鎮中心小學二年級二年級:傅子誠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

  今年我就要回家了!心情好高興!最令我高興的是我能見到我父親。

  我的爸爸已經是有車一族了,但只要是去比較近的地方就只用腳走,爸爸還每一天都堅持鍛煉:登很高的山。我也經常跟爸爸去登山。但每次都登不上去,爸爸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都登上去了,你卻登不上去,你不覺得奇怪嗎?”我心頭一愣想:怎麼能讓肥胖的爸爸超過我呢?於是我提起精神,向山頂出發。途中我非常累,但我想起我心裡想的話,又用盡了力氣沖向山頂。最後我登上了山頂。

  我崇拜我的爸爸是他讓我知道了要堅持不懈的道理。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英勇威武,長得五大三粗,而且很帥氣,是我深愛的老爸,他像周杰倫一樣帥。

  他很愛打籃球,技術可以跟市內籃球隊比。因為他小時候曾經跟市隊打過冠軍賽,並且勝過。

  他工作很忙,這一點很像陳景潤,每天工作得廢寢忘食,都要工作到凌晨兩三點鐘,讓我很敬佩。每天早上七點鐘洗漱刷牙后,又得匆匆地回到自己的店裡。

  他每次出差回家,都會陪我玩一會才開始工作,我們玩籃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足球。最開心的是籃球,爸爸把球卡在籃筐上,任我怎麼跳,都拿不到。好不容易拿到了,又被搶走了。都是在這樣開心的時刻渡過的。

  這就是我深愛的老爸。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四年級:周玄宇

回目錄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1100字

  家是愛的港灣,家是呵護成長的搖籃,家是我們棲息的港灣;家是伴隨成長的靠山,家是永遠的歸宿。

  ——題記

  我有一個溫馨、和睦、幸福的三口之家。

  我生活在一個雙職工家庭里,又是獨生子,因此,在這個家裡,有百般疼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過得很幸福、也很快樂!

  關愛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給我的無限關愛與呵護伴隨我成長。

  記得小時候,我的體質很差,常常生病,吃藥打針已成為家常便飯。

  有一次,凌晨一點多鐘我發高燒,爸爸連夜到醫院去買葯,媽媽則守着我,為我換是毛巾……徹夜未眠。在爸爸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好起來了。

  正因為有他們的關愛與呵護,我才能夠茁壯成長。

  教誨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教誨我的道理伴隨我成長。

  每當茶餘飯後,我們全家就會坐在一起聊天說笑。記得有一次,吃過早餐,我正在QQ農場中辛勤地耕耘。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這遊戲不錯,有意義!”我正得意,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就知道玩,少玩會兒,待會兒

  還得做作業呢……”爸爸反道:“讓她玩會兒唄!其他孩子都在玩兒,不讓她玩兒,她會怎麼想……”媽媽馬上為自己辯解:“玩電腦既浪費時間,還影響到視力,而且,還會毀掉她的一身!”“那會那麼嚴重,我相信咱們的女兒會有度的。乖女兒是嗎?”我得意的點點頭,爸爸接著說:“乖女兒,你要記住,電腦是工具,不是玩具。”“嗯,我記住了!”我答道。

  在爸爸媽媽的教誨下,我乖巧、聽話、善解人意。

  歡樂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我們一家的歡聲笑語伴隨我成長。

  爸爸媽媽常會教育我,為此,家裡又多了一些樂趣。

  我剛升入初中時,英語成績不是很好,為這,爸爸媽媽可沒少費口舌。一天,我們一家正在看電視。媽媽對我說:“兒子,英語你可要加油咯!”“是啊,在不加油,就要落伍啦!”媽媽接這說:“英語沒什麼澳(竅門,由於媽媽口誤,把竅門說成了澳門。)你只能靠死記硬背。”話音剛落,爸爸笑着說:“既然英語沒什麼澳門,那有香港嗎?”歡笑聲在家裡里回蕩。

  雖然爸爸媽媽百般的疼愛我,但他們從不溺愛我,使我能夠自立自強,但我也養成了鋪張浪費的壞習慣,不過現在我們一家正團結在一起,齊心協力幫我改正這個壞習慣。我相信我們會成功的!

  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一定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隨的追隨,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與理解。

  不是所有的胸懷都能容納百川,只有父母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愛都能無微不至,只有父母做到了!

  ——後記

  初一:詹學傑

回目錄

我不能失去你(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爸爸 

  爸爸您今天說後天要走了,我的心情非常的難受,因為我和媽媽不能離開你!!!你是家裡的頂樑柱,我非常的想你,也非常的害怕,因為我怕你出了事故!!我問你的時候你說一年回來一次!!!!我說不行,可是不管用啊!我爸爸還是要去,我知道爸爸是為了讓我上大學,可是我離不開你啊!!爸爸!!!! 

  今天我門去華南買東西,我門走啊走,我把爸爸的手抓的僅僅的,爸爸說你長大了,把我的手那下來了,可是我知道你非常想領我,可是我已經長大了,我門走了我很累,想要冰欺凌,我說我買三個,爸爸說我不吃,媽媽也不吃!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省前啊!!!我沒買!!到了商店媽媽說要去手機店取手機,我說我去!!可是爸爸說你不要去了,你不知道怎麼說!!!!其實我知道爸爸是害怕我出事情,也是怕我累了!!!! 

  晚上了,睡了,聽到了爸爸跟媽媽說兒子要照顧好,不要讓他學壞,我的爸爸哭了,我的臉上也露出了淚水!!!!! 

  到最後一天了,我非常不讓爸爸走!!!!!!!!!!可是爸爸說我必須要走!!我把爸爸送到了火車站!!到了爸爸說你走吧!!還說不要起媽媽!!!我聽了!!我哭了!爸爸說不要哭了,你是家裡的男子汗了,我不哭了!!我慢慢的把自行車騎走,看到了爸爸的連上露出了淚水!!!我到了衚衕,媽媽急忙忙的跑過來,我看到媽媽是很愛爸爸的,雖然老吵架,可是他門是真正的打市親嗎是愛啊!!!! 

   媽媽到了我很媽媽看到了爸爸已經上了火車!!已經哭了!!!!很傷心!!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頭髮短短的像小刺蝟身上的刺,他的臉圓圓的像個小皮球鼓鼓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個黑葡萄水靈靈的,眉毛彎彎的像人畫了個小月牙,他的鼻樑高高的像個滑滑梯,他的嘴巴彎彎的像個小香蕉.爸爸又瘦又高風一吹就好象會跌倒似的.他的性格很兇就像老虎一樣我害怕極了,見到他就象老鼠見的貓一樣.

  這就是我的爸爸!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幽默,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鼻樑高高的,嘴巴上還有幾根鬍子呢!

  我記得小時候,我很愛看少兒頻道《智慧樹》的巧巧手,有一次爸爸還給我做過一匹小馬駒呢!可惜讓我給弄丟了,雖然小馬駒丟了,但我仍然記得這件事,因為,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有一回我幫媽媽做家務時,爸爸抱了抱我,我高興極了,我一定多做令爸爸高興的事,贏得爸爸更多的愛!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中等個子,圓圓的臉上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我的爸爸習慣是再好不過的了。他每說話時,臉上總帶着嚴厲的表情。爸爸從不喝酒、吸煙,他說那樣不好。

  記得有一次,李老師只讓寫二十道口算,我在學校寫完了。但是回到家,爸爸知道了,就嚴厲的說:“要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就要比別人付出的多,什麼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說完,就又給我找了一百道口算讓我做,我覺得爸爸做的對,要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就要付出的比別人多。雖然寫完一百道題,夜很深了,但我也很高興。

  我覺得爸爸的品質很好,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也很高。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他。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1300字

我的爸爸媽媽 

  親情是與生俱來的,是原始而又崇高的感情。當我們哇哇落地時,大汗淋淋的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爸爸那一顆懸到嗓子眼的心也放了下來。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的生日就是父憂母難日。以後,我們便在父母和親人的哺育下快樂、康地成長着。從咿啞學語到學會走路,哪一樣不傾注着父母的操心和辛勞呢?父母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父母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是你們,把我們看得高於一切。試問:世上有哪一位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不錯的,是你們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待人接物,如何迎接挑戰,如何戰勝困難……是你們給予我們一顆滿腔熱火的愛心,你們給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

  嬰兒時,無數個夜晚,我們睡不着覺就哭鬧。多少個不眠之夜啊,是你們抱着我們,唱着催眠曲,哄我們入睡。 

  幼兒時,是你們一口水一口飯地餵養了我們。我們學會翻身,是父母鼓勵我們;我們學會走路,是父母助威我們。曾記否?當我們蹣跚地學習走路的時候,總是不斷地摔跤,不停地與大地“親吻”,是你們給了我們勇氣,給了我們力量。我們就這樣摔跤了,再爬起來,走了幾步,又摔跤,再爬起來。在不停的走,不停地爬,不停地摔中是你們讓我們學會了堅強,是你們讓我們學會了以穩健的步伐邁出人生的第一步!爸爸,媽媽,你們是我們的啟蒙老師。 

  漸漸地,我們長大了,上了小學。是老師,把我們領進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是老師,讓我們懂得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道理。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是你們,幫我們貼起了學校發給的獎狀,你們的臉上綻放出喜悅的笑容,我們沒有辜負你們的期望。你們的叮嚀,讓我們懂得了繼續努力,不能驕傲自滿。可是歲月無情地把皺紋刻在了你們的額頭上,時光又殘酷地讓銀絲泛白了你們的雙鬢。 

  在白駒過隙地彈指一瞬間,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親愛的母校,離開了溫暖的家,戴着隊徽邁進了嚮往已久的中學大門,開始了有趣而又繁忙的中學生活。當排着長龍般的隊伍打飯時,我們想起了你們;當夜裡醒來睡不着覺時,我們還是想起了你們;開始還不怎麼適應緊張而又繁重的中學學習生活時,我們也還是想起了你們;當測驗、考試不太理想時,我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但,最後還是想起了你們!隨着時光的飛逝,新同學成了好朋友,老師成了我們的第二父母,我們不再感到孤獨和寂寞。在這裡,我們重建了一個家,一個擁有63個成員的大家,班主任是我們的家長。在這裡,我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生活的溫馨,學習的快樂,奮鬥的愜意……從今往後,我們會以堅強的毅力,和同學,和老師,和你們肩並肩,手牽手,持之以恆地為自己將來通向的光明大道鋪上一段堅實的路程。 

  也許有一天,父親的背不再挺直,聲音不再洪亮;母親的手不再嬌嫩,容顏不再美麗。但請你們相信:在你們孩子的心裡,他的父親永遠年輕,他的母親永遠美麗。因為你們是我們的至親,是我們的至愛!試問:世上有哪一種感情比這與生俱來的親情更可貴?更崇高?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天倫之樂更讓人嚮往的呢?我們真懷念全家團聚的日子……但是,爸爸,媽媽,兒女已經長大,不再牽着你們的衣襟,走過春秋冬夏。你們放心吧,我們會披荊斬棘,迎風破浪,開創美好的明天!

  . 

  .
回目錄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作文800字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離婚時,我還小,我以為離婚不過就是他們分開住了;後來,我慢慢大了,我明白了他們離婚對我意味着什麼,意味着那個任我調皮任我撒歡的家從此沒有了。

  我的媽媽是個很漂亮的女人,大人們誇,同學們也誇。原來我一聽到別人說她長得好,心裡就得意洋洋的。可是,她現在在我心裡已經不漂亮了。我常看到同學們跟媽媽一起去逛公園,常看到同學們跟媽媽一起去吃麥當勞,可我很多年都沒有過了。我不是不想媽媽,我不是不愛媽媽,但我想她的時候我找不到她。我最怕別人問我你媽媽呢,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答。

  我的爸爸是個很酷的爸爸,走到哪裡別人都仰着臉看他。爸爸一般都很嚴肅,好多人說他不好接近。爸爸好象沒打過我,對我發脾氣的時候也不多,因為我的成績很好,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他也從不罵我,只是講道理給我,但我還是有些怕他。爸爸工作很忙,很少回家,可是他一回來我就希望他趕快走吧。在我的記憶里,爸爸沒怎麼帶我玩過,我每當看到別的孩子和他爸爸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好一陣難過,因為,我不記得我有過。我很內向,有時候別的孩子欺負我,我是很想告訴我爸爸讓他來保護我,可是就象我想我媽媽卻找不到她一樣,我需要爸爸的時候我也找不到爸爸。

  我原來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在班裡一直排在前幾名的,就在爸爸媽媽鬧離婚的時候開始不好了。上課的時候我老是走神,我老是想該給爸爸媽媽說點什麼話,老是想勸他們和好。可是,我在學校里想好了,回到家裡又不知怎麼說了。因為考試考得不好,後來爸爸媽媽都打電話批評我。我很委屈。

  我的爸爸平常工作很忙,從來不會照護我,只會讓我一個人在那很大的房裡。在前幾天,我住院了,他一直都沒有來看我,直到我的手術做完,也沒有來過。出院的那天,爸爸突然帶了一女的來,對我說:“以後她就是你媽媽”。我一聽,心裡特別難受,說:我永遠都只有一個媽媽,我不認識她!如果我真的有了后媽,那我寧願去死!

  我不知道有沒有下輩子,如果有,爸爸媽媽他們還結婚的話,我不希望他們還生我。真的,我特別不喜歡我的爸爸媽媽。可不知為什麼,我有時候又有點想我的爸爸媽媽。

  初一:蘇琪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今年33歲了,毛寸的頭型,稀稀的頭髮露着頭皮,彎彎的眉毛下面帶着一副金絲眼鏡,尖尖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薄薄的小嘴,黝黑的臉龐兩邊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

  我的爸爸胖胖的,什麼食物都喜歡吃。昨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兜零食,爸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拿起零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等我發現的時候,零食全被吃光了,我看着桌子上的一堆被吃光了的零食袋,氣的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愛吃零食的爸爸。

  我愛我的爸爸!

  山東菏澤曹縣曹縣五完小三年級:水木清華

查找更多我的爸爸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