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來了,幸福、便不再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來了,幸福、便不再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 大片大片的好…… 

  ——題記 

 “呼、”深呼吸,卸下生活。我躺在陽台上,陽光肆虐地跳到我的鼻尖、我的臉頰、我的額頭,清除我腦海中殘餘的傷痕,掃盡我心頭生活的塵埃。很放鬆,好舒服。 

 “吧嗒”一滴冰涼的液體打在我的臉上。噢?下雨了嗎?再向上望,卻只是無盡的蒼穹,卻沒發現閣樓上,那張模糊的淚臉。 

  小禾純獃獃地望着樓下車水馬龍的公路,她想,下去了,就不會再痛……但終究,她並沒有,因為在她閉上雙眼的那一刻,看見媽媽,她趴在自己的墓前,生死不如的凄慘。 

  禾純,多麼甜美的名字啊!是啊,五歲之前,的確是這樣的,可是自從六歲的那次車禍,她便永遠的失去了微笑與幸福的權利。 

  她、恨爸爸,恨他無情的把自己和媽媽趕出家門;她、恨生活,恨他給了自己太多不應該屬於自己的污劣;她、恨命運,恨他的不公,讓自己的天空從此倒塌,而她,哪裡有支撐起一大片天空的力量?!但是,她、不恨媽媽,她、不恨自己。 

  今天,她讀了這麼個故事:一朵山嶺上最燦爛的小花被愛美的女孩帶回了家。離開了自由的空氣,小花顫抖着自己的身軀,腳下不再是堅實的大地,身邊也沒了蝴蝶的倩影,放眼望去,只有自己。往日最美的小花,現已是無根的浮萍。 

它憤怒,怨恨命運的不公;它憧憬,幻想自己還在山嶺上。但是,最後的最後,它決定,為了今天,好好的活着。它努力地汲取清水中的養分,打開自己柔嫩而嬌美的花瓣。每一個經過的人,都不由得讚歎“好美的花”。 

  於是,她落淚,她覺着這分明就是專門為她而寫。她哭,肆無忌憚的哭,十年的委屈,她、要宣洩。然後,重新做自己。 

  又是一個五年,她、成為了中國殘疾作家中最年輕,最美麗的女作家。她的處女作《花兒與輪椅》有這麼一句話: 

“失去了幸福之根的小花以輪椅為伴,重新給自己編織夢的翅膀,在愛的天空中,翱翔。飛啊!飛啊!噢……” 

  淚水和幸福這過程,便是俏皮的汗滴。

您正在瀏覽: 淚水來了,幸福、便不再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來了,幸福、便不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