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洪水來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水來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在這個美麗的家園中,人們安居樂業,繁衍生息。然而,地球是非常脆弱的,稍稍對她不好,她就會非常非常的不舒服,隨之便產生地震、洪水、海嘯、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時刻威脅着我們的生命。而洪水是最常見且危害又最大的。洪水出現頻率高,波及範圍廣,來勢兇猛,破壞性極大。

  就在大前天,我們的沙港村發了一場巨大的洪水。那幾天都是大雨滂沱,早上九點多的時候,馬路上的水才在膝蓋的上面一點。可以到了下午,馬路上的水就到了人的腰部。而我們的小區里最深的地方也達到了膝蓋的上面,差不多有55厘米那麼深。我家的車棚也進水了。

  就在前天洪水又長高了5厘米。我的一個朋友有一個皮划艇。我下去玩時,正見他坐在皮划艇里用船槳來划船。只見他控船左拐右拐,明顯很難划。他見我來了連忙叫上我一起玩。我們齊心協力,在小區中自由地穿梭。當別人見了以後,就覺得很好玩,可家裡沒有,就用小區門口的廢木板做成一個個小竹筏,用木棒來前進。

  在昨天,洪水退了一點,再也不能玩小船了,而在餘姚,水並沒有退,反而上漲了。在今天,學校的水已經退了,正在打掃地面、為一樓教室消毒。明天可以上學了。

  人類自己在吞食自己種下的惡果。因為很多災難的出現與我們很多的、盲目的破壞性生產活動有關,為了使我們的家園不再遭到破壞,為了使我們的生命不再受到威脅。我們人類就必須好好的保護地球,愛惜地球,好好的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為我們和後人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六年級:進空間空間看看

您正在瀏覽: 洪水來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水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