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龍江,這裡風景迷人,是漁米之鄉和傢具重鎮,然而,家鄉龍江的變化更是令人驚嘆不已,叫人不可思議。

  漫步地走在街道上,你會發現以往泥濘的古道全都鋪成一條又一條筆直平坦的公路,車來車往,暢通無阻。馬路兩旁,廠房幢幢與壯麗巍峨的高樓大廈代替以往破舊的土屋,樓房裡不僅有漫長的樓梯,還有快速便捷的手扶梯和電梯。有的更是以河兩岸的公園提供給人們散步,休閑,聊天。

  不僅周邊的環境改變了,就連人的素質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昔日面向黃土背朝天的農民不再是那麼辛苦了,壓在肩上的重擔終於可以卸了下來。各種各樣的農科技幫他們減少了不少壓力。運送貨物再不是只往自己身上挑,他們有糊口工具,那就是車,從此以後,他們的出行也就方便得多了。

  科技創造世界,領先生活。近幾年來,以往的黑白電視消失得無影無終,迎上來的是液晶電視,超薄電視。人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爭購熱潮了。通訊工具——手機也變得越來越多款式,越來越受歡迎。從前人們總是抱怨沒有工具提供給他們查資料,可是現在不用憂愁了,百事通——電腦登台亮相咯,不管你有什麼疑難雜症,還是不明之處,上網一查,便就一清二楚了。知識的交匯處——學校根式電腦多的是,教師們利用電腦滿足了學生們的求知慾,是學生進一步深入了解知識。

  改革開放給家鄉插上新的翅膀,似春燕在田野上飛起。啊!家鄉龍江的變化真是令我佩服啊!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