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變美了,真得變美了。

  瞧,那窄的不能再窄的羊腸小道,現在變成寬闊的柏油馬路。那既低矮又簡陋的平房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變成了華麗高大的摩天大廈,直插雲霄。一座座的高架橋危然聳立,如出海蛟龍般盤旋在城市的上空,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便利。

  我的家就座落在清澈見底、緩緩流淌地秦淮河邊上,這裡三面環水,空氣十分清新。再過一段時間亞洲最大的火車站——“南京南站”就要建成了,離我家近在咫尺。

  走進我所居住的小區,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一定會讓你感覺美不勝收。

  春天,樹上的積雪融化了,樹木們抽出了嫩芽,長出了新葉。在春風的吹拂下,小草探出了腦袋,好奇的觀望春天美麗的景色,也好像在一同呼喊:“春天好美呀!”

  夏天,一切景色都變了。梧桐樹張開無數綠色的小手,接住陽光,為人們遮陽。知了好像是這個季節的演奏家,“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大家快開空調吧!”

  到了秋天,人們會覺得事物都變紅了變涼了,是因為樹葉變紅了,陽光不再那麼炎熱,溫度降低了,夜間還會有蟋蟀來給我們唱搖籃曲,使我們安穩入睡。

  看,雪娃娃來了,穿着潔白的聖裝牽着聖誕老爺爺的手微笑着歡快地向我們走來。聖誕老爺爺向孩子們派發新年禮物,漫天的雪花洋洋洒洒從天而降,伴着新年的樂曲,多麼一副人間盛世祥和的美景。聽,新年的鐘聲從遠處悠然飄來,啊!又是一年春來到。

  今天的一切都要歸功於黨的政策好,沒有前輩們流血犧牲解放新中國,就沒有我們現在這幸福安定的生活,所以我們必須要牢記一句話:“吃水不忘挖井人”。

  共青團路小學五年級:侯逸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