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當一回老師,如果我當上了老師,我一定要儘力做一名優秀的老師,讓孩子們都喜歡我。 我在上課的時候,會讓我優美的聲音傳遍教室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孩子都為我講課的內容着迷。我鼓勵孩子們舉手提問題,耐心地給他們解答,讓每一個孩子都感到滿意。我上課的時候,沒有哪一個孩子會做小動作,會和鄰座的同學講話,因為我講得那麼精彩,他們聽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心思開小差呢?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一起做遊戲,有人摔倒了,我會扶他起來,用話安慰他,教他學會堅強。我會和孩子們一起唱歌,一起念兒童詩,一起大喊大叫,因為陽光是這麼明媚,我們的心情是這樣開朗。 我每天的作業都是很少的,從不會要求孩子背整篇的課文,可是孩子們的成績都很優秀,因為我在上課的時候已經講解得很透徹了。 如果你有像我一樣的好老師,你一定會感到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