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理想,就是長大當一個受人尊敬的老師。因為老師的工作是最辛苦的,他們像園丁一樣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剛從大學畢業的新老師,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來到我將要任職的那個班級。面對講台下面的一張張可愛.天真的笑臉,我毫不害怕,大大方方地站在講台上說:“我叫鄭涵,是剛畢業的新老師,經驗不足,請大家多多指教。”話音剛落,就想起一陣陣掌聲。接着我又讓同學們挨個兒做了自我介紹。介紹完畢,我又和同學們親切的交談。從中也知道了他們的理想.愛好.特長......我認識了“書獃子”.“鋼琴大師”.“微機能手”.“學習標兵”.“運動小將”.“舞蹈王子”......當然,調皮搗蛋的“機靈鬼”和嬌里嬌氣的“淚包”也不例外。 

  假如我是他們的老師,我絕對不會像有的老師給孩子們布置很多作業,讓孩子們很晚才寫完,而布置較少的作業,但對同學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假如我是他們的老師,我絕對不會偏心學習好的學生,會對他們一樣,不會的題我會給他們耐心的講解,一遍不會講兩遍,直到他沒聽懂為止。

  假如我是他們的老師,如果他們不會寫作文,我會讓他們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要讓他們早早的去結識魯迅、冰心、李白......

  假如我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