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三,姐姐和我去公園玩。 

  我們坐車來到渭濱公園。一進公園門就看見兩排用花裝點的柱子,柱子中間是由花裝扮的大花壇。再往裡走,有一座大花園,花園中間有模仿奧運會賽場修建的鳥巢,美麗極了,惹的許多人在那兒照相。公園裡人來人往,非常熱鬧。 

  我們首先去乘坐“太空飛船”,隨着“太空飛船”的上下擺動,我們嚇得叫了起來,真是既驚險又刺激,下了“飛船”還覺得腳下輕飄飄的。我們接着又去了鬼屋,鬼屋裡有許多人造鬼,個個都青面獠牙,十分恐怖,讓人看一眼都覺得害怕,把我嚇得緊緊的抱着姐姐,出了鬼屋我的心還跳不停,真是嚇死我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渭濱湖邊,看見有租船的,我們就商量着去划船,我們租了一艘雙人腳踏船,迫不及待的上船向湖心蹬去,可走到湖心時,船怎麼也不前進了,只在原地打轉,急的我們使勁的蹬,可船還是在原地打轉。我們在湖心轉了好長時間也沒辦法,表姐大聲地向岸上的管理人員詢問才知道,我們把船的控制桿放錯了,原來控制桿向前船向右轉,控制桿向後船向左轉,控制桿在中間船才向前走。我們學會划船后就去鑽橋洞、撿冰塊玩。一直玩到湖上沒人了才下船回家。 

  今天我不但玩得很高興,還學會了划船,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