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公園 

  今天,學校組織了一場春遊,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在車上,我聽到導遊說我們將要去的濱江森林公園具有三江併流的景觀,而且這個地方非常迷人呢! 

  終於到了!我走進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許多茂盛的植物,粉色的桃花開的正艷,香味沁人心脾。我又走近一看,桃花有六瓣花瓣,中間的花蕊嫩黃嫩黃的,花兒簇擁在一起,煞是好看。 

  我正陶醉於其中時,導遊又帶領我們去玩碰碰車。排隊上車后,隨着“叮”一聲響,碰碰車開始了!我先用力一踩油門,不料,車往後一退,“啪”一聲車子便失控了。我只好重新調整。這時,我發現,我的同學的車子正失控,我徑直向他撞來,沒想到我被他暗算,白撞了一下防護欄杆,他看了后哈哈大笑。太可惡了!我一氣之下把方向盤一轉,狂踩油門,頓時車子轉了起來,把同學的車撞飛了,太好了!這時,隨着又一聲“叮”,我只好依依不捨地下了車。 

  最後我們來到了三江併流處。廣闊的江面上航行着許多船,涼爽的風吹在身上,一天的疲勞都解除了,真爽…… 

  愉快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