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來到了公園。 

  一進門兩隻唐老鴨上前擁抱我,嚇的我一直咬衣領。 

  我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不一會就走到了公園的動物園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猴子了,它們一個個調皮可愛,蹦上蹦下,一位遊客把一顆糖果扔進了籠 

  子。小猴子從鞦韆上跳了下來熟練地扒開糖果吃了起來,一個孩子叫了起來‘‘媽媽快來看那小猴子吃糖了。’’ 

  我瞅見了一個地方擠滿了人,走過去一看天哪好大的一隻雕,經過介召:雕,鳥綱,鷹科,雕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別名黑雕、花雕、小花皂雕。體羽暗栗褐色,背面有金屬光澤。尾上、尾下覆羽均綴以白色和棕白色,趾黃色、爪黑色。嘴黑褐色,鼻孔圓形有別於其他種。我國常見的種類有金雕和烏雕。 

  接着我們來到了遊樂廠,那裡有許多玩具:過山車,碰碰車,海盜船。我和爸爸來到了餵魚場買了一袋魚食,餵給那些小魚。池子里魚類也很多。 

  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魚綱--硬骨魚綱--鯉形目--鯉科--鯉亞科--鯽屬--鯽魚。 

  金魚和鯽魚同屬於一個物種,在科學上用同一個學名(Carassius auratus)。金魚也稱“金鯽魚”,是由鯽魚演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橙、紫、藍、墨、銀白、五花等,分為文種、龍種、蛋種三類。 

  呀四點半了,我要回家了。 

  老師:陳禮榮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