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小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小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幾個月,我就要升6年級,   那種痛苦是怎樣的?   看着大家說六年級的離別,   我的眼淚嘩啦啦地流下來,   也許是不想分開吧,   儘管現在還只是五年級,可不免會對未來充滿憧憬,   也許幼稚、天真的我因此而改變,   改變成多愁善感,改變成無理取鬧,   種種讓我十分恐懼,   儘管這樣,我還是希望還讀5年級,   五年的相處讓我們有了感情,

  而那突然的分別對於我、你,   都是十分不詳的,   在你我的心中,我們都離不開朝夕相處的同學。      也許六年級的生活會更加絢麗多姿,   但我仍希望不要離開昔日的同學,   多想再看看熟悉的臉龐,   可時間硬拉着我走了,   那種滋味是怎樣的?    鹹鹹的淚水凝聚了偉大的友情,   “讓我們盪起雙漿,小河……”

  好愉悅的歌聲,回想起5年前的我們,   坐在教室裡面,聽着這樣的歌聲,   我們笑了,那是甜蜜的笑,   那是快樂、溫馨的笑,轉眼,我們長大了,   但我們的內心還是小孩子啊,   不要,我不要,我從惡夢中驚醒,   好希望這是一場夢,   好希望這是一場遊戲,   遊戲結束了,我們的友誼也沒變。    再對老師說一句“老師好。”   再對朋友說一句“我們去玩吧。”   這樣幼稚的話語好像已經過時了,   不過我們的童心沒變,我們仍是活蹦亂跳的小學生,   我們仍是哭哭啼啼的小女生,   不過高高的個子讓我們不得不相信這不是一場夢,   同樣也不是一場遊戲,   而是殘酷的現實。   花兒有開放的時候,種子有發芽的時候,   可我們的時間卻一去不復返,   聰明的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當我看到一個女孩子蹣跚地從我面前走過時,   我的眼睛濕潤了,那是小時的我呀~   那時的我離不開家長的懷抱,   那時的我嬌滴滴的,那時的我好可愛。      (後記: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我是真的不想上六年級。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憶小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