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小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時候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午,雨瀝瀝的下着,一陣陣清風撲面而來。淡淡的泥土芬芳摻雜着茉莉花味飄了過來,感到清爽快樂之餘,也想起了小時候的事··· 

  呵呵,真有點不好意思說。小時候,我很任性,我很調皮。看着現在的我,一般都不會聯想到現在乖巧美麗文靜的我在小時候竟然是自私醜陋調皮固執,唉,變了變了。小時候,我即使裝扮得豪華富貴的模樣,也是難看!可現在的我只要套一條天藍色的裙子都會顯得美麗動人!也許是因為小時候我太壞,老天給了我一個懲罰吧?啥?不信,咳,本來也不想說的,唉,反正也過去了,就告訴大家一些我小時候的2記憶猶新的事吧。 

  有一次,奶奶做了我最愛喝的玉米羹,嗯,香噴噴,玉米爽口鮮甜,肉則嫩滑無比,真是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喲!我端起碗,咕嘟咕嘟,一碗香甜可口冒着熱氣的玉米羹便下了肚,還把裡面的一大堆肉(大約10塊)吃了,我還在回味無窮呢!突然,我盯上了表姐那一碗,因為我見她那一碗有大約6,7塊肉,真好!我便柔聲嬌氣地求表姐把她那碗玉米羹給我吃,表姐說:“乖,我給你去盛碗吃。”“不行,不行,我不幹!我就要你那碗!”表姐還是不答應,我便又哭又鬧,(我是家裡的“小皇帝”,誰不聽我的,我就要出動超級武器-哭!)“手下”奶奶便馬上行動。她指着表姐就罵:“你都多大啦?就不能讓讓孩子嗎?豈有此理,不準以大欺小,這是不行的···”她對錶姐罵了一通。這時,剛好姑姑也來了,她馬上也罵起表姐來。表姐紅着臉,陷入了窘態,委屈地把玉米羹給我,我嘿嘿的笑着,朝表姐做了個鬼臉,吃完后還打了幾下表姐,說:“哼!看你還不讓我,就是這個收場!”表姐想罵我,但見到她的母親和奶奶只好作罷。 

  還有一次,我見奶奶洗了幾隻梨,有5隻。其中有兩隻是分別很小和有蟲洞的。我挑了只最大的,自己先啃了一大口,再把很小那隻給了表姐,有蟲洞的給了奶奶,其它的梨我一把抱住了,再在每隻梨上咬了兩口。並說:“哈哈,這些都是我的啦!”表姐看不過眼,說:“你聽過孔融讓梨的故事嗎?人家孔融怎麼做的?”不等我開口,奶奶就說:“又不是買不起梨,你都這麼大了,零用錢多呀,買只梨要多少錢?讓表妹吃,你這個人真是的,什麼爭,連妹的幾個梨都要拿,真是···” 

  額,呵呵,還有點不好意思哦。雨,停了,窗邊的一道彩虹呈現在眼前。啊,我小時候,不就像這一場雨,長大后就像這迷人的彩虹嗎?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