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公園

新疆哈密石油第一小學五年級四班

  岳香江

   平時學習太忙,整天腦子高速運轉,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今天媽媽決定帶我去遊覽公園,怎一個“喜”字了得!

   到了公園,覺得空氣格外清新。幾隻鳥兒“喳喳”的叫着,似乎在對我們表示歡迎。朝着一條青石子鋪的小道走下去,雖然不舒服,但仍然覺得很快樂。瞧,那旁的月季開了,散發著淡淡的迷人的清香。因為是早晨,花朵上還帶着露珠,有些花兒的花瓣耷拉了下來,似一個嬌羞的小姑娘。繼續往前走,去年這兒還是芳草青青,今年卻見不到那一片誘人的綠,天氣不好吧?抬頭一看,火紅火紅的楓葉在微風的輕撫中慢慢搖曳着。我高興的鑽進樹叢中,露出迷人的微笑,媽媽立刻拿出相機,將最完美的那一刻定格。“人工湖!”我興奮的大叫了起來。湖水是那麼平靜,像一個恬靜的少女。淡藍的天空和碧綠的人工湖搭配出一抹艷麗的色彩。湖水緩緩盪起波紋猶如美麗的女孩翩翩起舞。一個個亭子在湖水邊“做貢獻”——當人們的休息站。亭子里的木椅已經很陳舊了,真是別有風韻。

   最吸引我的還是最大的亭子。登上一層層石台階,它便展現在我面前。雖然它不像長城那樣雄偉壯觀,但也震撼我了。走進去,古色古香的紅木柱,一幅幅造型逼真的畫令我驚嘆不已。扶着兩旁的仿古扶手,我邁着輕快的步子走了上去。呵,公園全景幾乎盡收眼底了,再上一層,真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啊!

   家鄉的公園,我是多麼愛你啊!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