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天氣陰沉沉的,沙塵暴用力地掛着,但也阻止不了我們去公園的腳步,媽媽抱着小妹領着我去長青公園玩。

  公園裡,枝頭上競相綻放的桃花,像一張張天真可愛的孩子的笑臉,在春風中盡情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吐出點點嫩芽的柔柔的柳枝,像一條條長長的髮辮,在暖暖的春風中盡情地舞動着;草地上一團一團的嫩嫩的小草,像媽媽懷裡的嬰兒,睜開惺惺睡眼,好奇地看着這陽光燦爛的世界,好像再說:“真好看呀!太美麗了!”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公園裡人如海,歌如潮,有的在鍛煉身體,有的在唱歌,有的在唱戲,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玩遊戲……,公園就是歡樂的海洋,熱鬧極了。

  真是一個開心的星期天呀!

  內蒙古 赤峰 紅山區&&第三小學二年級:趙成都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