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手合測圓博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合測圓博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巧手合測圓博圓 標籤:巧手作文 小巧手作文

巧手合測園博園,有情有境繪家園! 

  近幾日,我校五年級的學生學習了“面積單元”,為了更好的加深我們的印象,老師決定帶我們去“圓博園”進行實地考察。 

  “園博園”匯聚了全省各地迷人景緻,代表了我省現代園林建設的最新水平。“園博園”在規劃、設計、建設中,濃縮了南通山水形勝、通江達海的地域特色,薈萃了我省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園林藝術,體現了傳統造園藝術和現代造園手法的和諧統一。 

  步入園區,這裡景點大多以13個市的知名景點為原型,結合“園博園”的地型地貌建造而成,將深厚的人文底蘊和秀麗的自然風光融合在一起,令人流連忘返。 

  各地景點包括:南京的“梅林花雨”,南通的“映山澤鏡”,常州的“聞香尋芳”,蘇州的“楓橋夜泊”,揚州的“二分明月”,宿遷的“林靄秋雨”,淮安的“桑田村廬”,鎮江的“西山徑幽”…… 

  欣賞完景色,我們便開始了測量活動。老師剛一發布命令,同學們便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四散開來,尋找那些隱藏的圖形。 

我們組最先發現的是長方形,這下我們的組員便迫不及待地各負其職,瞧:段崇乾和紀靜正手忙腳亂地測量長方形的長和寬;計算員陳均天眼睛緊緊地盯着計算器,雙手飛快的摁着數字鍵;記錄員鄭玲玲就更加認真仔細了,她拿着紙和筆,趴在長板凳上,一筆一畫地記錄著……大家都幹得熱火朝天。這時“咔嚓”一聲,攝像師邵雨純把大家勞動的場面刻在了快門中! 

  從這次活動中,我深深地領略到祖國的大好河山,體會到合作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巧手合測圓博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合測圓博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