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溪濕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溪濕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溪濕地 

  三墩鎮中心小學 505班宋麗娜 

  晴朗的天空格外湛藍,白雲彷彿是貼在一張藍紙上的裝飾,猶如仙境,慢悠悠地漂浮着。 

  我們來到了著名旅遊風景區:西溪濕地 

  煙水漁庄,聽這名字似乎很不錯。乍一看,天上的雲似乎離我很近,好像觸手可得,既柔軟,又輕盈;又好像身臨其境,又似乎遠隔千里。在圍欄下,靠近邊低,真的發現了許多小魚,真不愧為“煙水漁庄”。遠處望去,天水似乎合一,有種飄飄欲仙,欲罷不能的快感。 

  沿着煙水漁庄的路線,很快就到了西溪水閣。西溪水閣位於西溪濕地的東南部,就在西溪草堂的東北面。它的造型獨特,位置也很特別,這樣的角度正可以看到西溪的夜景。那時候霓虹燈照到水面上,微風輕拂湖面,波紋輕輕漾開。湖面上浮着五彩斑斕的燈光,美極了! 

  登岸后踏上一條小徑,向左跨過一座木橋,臨水架起一艘棕櫚覆蓋的仿製漁船,船上的一條粗繩牽着水中的漁網,極具野趣。往右沿着小路向前,便是梅竹山莊的門坊,探頭望去,庄內綠意盎然,一片生機。由南而入,沿百米羊腸小道至浮亭,亭西側有一柿樹,亭東又有一松樹,濃陰似傘,亭亭如蓋。遊人站立亭下,舉目抬望山莊,但見渡頭塘堤橫亘前方,梅竹吾廬隱約在綠陰之後,萱暉堂依稀露檐於梅竹深處。 

  之後,又在一個長長的亭子里稍做休息。在亭子的正前方,是一片綠地,上面坐落着幾張石椅。湖面平靜,邊沿的柳絮飄動,撥弄着湖面,使湖面泛起小小的漣漪。柳絮飄飄,河水漾漾,美麗的景色就像一幅畫。 

  ……遊玩了全部旅程,夕陽也已西下,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旅行,它在我的腦海中難以抹去深深的印象,那些山,那些水,那些花,草…… 

  。

您正在瀏覽: 西溪濕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溪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