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致信全國少先隊員和廣大少年隊工作者,在全國少先隊員和少先隊工作者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各級少先隊組織紛紛通過各種形式,開展學習胡錦濤總書記賀信精神、爭當“四好少年”活動。我們大同中心小學也積極行動起來,以各種生動活潑的形式在全校少先隊員中開展了爭做“四好少年”的行動。 

  在周二隊日活動時間,大隊部的老師熱情洋溢地為全體少先隊員宣讀了胡錦濤總書記的賀信,並詳細地為隊員們解釋了什麼是“四好少年”,隊員們又應該怎樣從身邊小事做起,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學校的漫畫社成員們也積極行動了起來,創作了四格漫畫,用生動的畫面語言向隊員們詮釋了“四好少年”的含義,使低年級的隊員們覺得淺顯易懂易記。大隊部也及時地運用宣傳陣地進行廣泛宣傳。

  在接下來的爭做“四個好少年”活動期間,我們也將鼓勵隊員們積極創編漫畫、童謠,開展此類的主題隊會,組織更適合隊員們個性發展的假日小隊行動,用實際行動,從身邊小事做起,爭做新時代的“四好少年”! 

  當然,我在這些事中體會到了:要用實際行動,從身邊小事做起,爭做新時代的“四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