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正在家裡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猛然聽見窗外有人興奮地大叫:“下雪了,快來看呀!”我慌忙關上電視,飛快地衝下樓去,只見濛濛細雨之中,銀白色的“珍珠”漫天灑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

  雪先是零零落落地夾在雨中,逐漸地越來越大。雪花片片,輕輕地飄落下來,有的頑皮地落在行人的衣服上,有的乘你不注意,放肆地在你臉上“親”一下,那滋味涼涼的,甜甜的,叫人流連,讓人難忘!

  咦!雪是什麼味道呢?想到這裡,我不禁抬起頭,張開嘴巴,正巧有一片小雪花落進了我的嘴裡。剎那間,一股冰冰的涼意由我的舌尖逐漸蔓延到整個口腔,居然還帶着一絲甜甜的味道。哦!我驚喜地發現雪原來也是有味道的。

  看看手錶,呀!該去上學了,我抬頭看看密密蒙蒙的天空,歡快地背上書包,迎着漫天飛雪,微笑着走向學校……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