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胡錦濤爺爺對我們少先隊員們給予厚望,希望我們能努力學習去報效祖國,為祖國的建設貢獻一份力量。因此提出了爭當四好少年的宗旨: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我們要成為四好少年,首先要熱愛祖國,維護祖國的榮譽,忠於祖國。要有遠大的理想與目標,向著目標堅持不懈地奔跑下去。努力學習,勤于思考,深入探究問題,要對學習充滿熱愛,有上進心,駕駛知識的航帆遨遊在學習的海洋。

   無論在學校,在家中還是公共場合,都要講禮貌,講文明,舉止大方、得體,出言不遜,爭做文明小使者。要有樂於助人、拾金不昧的精神,向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在校,要與同學們團結友愛,不爭吵,不要為小事斤斤計較,要學會寬容大度,要與同學們融為一體,互幫互助,取長補短,共同維護班級榮譽。

   校外,注意適當鍛煉身體,做有益的活動,不玩危險的遊戲。不要因為生活中瑣碎小事兒煩惱不已,不要孤僻、不合群,要做一個活潑開朗的學生。

   我們要滿懷理想,刻苦努力,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將來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讓我們一起健康成長,快樂成長,爭當四好少年!不要辜負了父母、老師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