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五年級  孫祺承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孩,喜歡沉默地觀察着周圍的一切,用心去感受身邊的善惡美醜。我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雖然不算是讀萬卷書的大家,但也可稱得上是個名副其實的書迷了。

不過,雖然古今中外的書讀了不少,我卻不喜歡語文,所以一直以來成績平平,不見進展,作文也不好,這似乎有些自相矛盾。相反,我數學成績突出,不免有時會想,如果只學數學一科多好,說不定將來還能成為數學家呢。基於我的想法,媽媽語重心長地勸導:“如果不學語文,會再多的東西也表達不出來,而你本身就不愛說話,與人交流都不會,學數學又有什麼用?還不是個只懂數學的傻子。”可說歸說,我還是喜歡數學。

面對我的嚴重偏科,並且執迷不悟,爸爸媽媽非常着急,商量之後,送我去作文班學習。我極不情願地來到這個課堂,卻意想不到地踏進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在作文班,堂堂有精彩故事,有口語表達,有詩文背誦,有古文理解……讓我感受到了語文的魅力。不知不覺,作文水平和閱讀理解能力有所提高,漸漸地,我也喜歡上了語文。

如今,我的語文進步飛快,幾乎每次作文扣不上三四分。那次,老師讓我當眾朗讀自己的作文,我既感到緊張又異常地興奮,因為這可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呀!

語文的大逆轉,又帶動了英語的進步,學習情況也慢慢好起來,一般考試也能打90分左右,我心裡的快樂真是無以言表。

當然,數學依舊遙遙領先。有一次,全班只有我一人作對了那道超難的習題。當大家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並時常向我請教時,我的成就感便油然而生。

對於現在的自己,我更是信心百倍,真想大聲地告訴所有人:請來為我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