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華山論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山論劍”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八大門派掌門人當中,“功夫”各有千秋。其中政治派掌門人(政治老師)“功夫”很是“陰險”。一開始就俠出她的“殺手鐧”——“題海戰術”試卷如同劍花射出。佔用了我們許多時間。這時數學派掌門人,依仗自己“內力”(教學經驗和威信)深厚,使出一招“泰山壓項”,親自在教室里坐鎮。想使用權我們不得不學習教學。怎耐政治派掌門人進招又狠又准。使數學派掌門人只得搖頭嘆息而回。其餘各因沒有十足的報握都沒有出手。這樣政治派獨霸江湖一時。使她高興的不得了。

  正當她高興時,只聽空中大叱一聲。出來一女衣女子。此人正是英語門門主。她使出一招“死記硬背”和“體罰戰術”。破解了政治派掌門人的“題海戰術”。政治掌門人那肯認輸正當她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時。英語門主又使出一招“乾坤大挪移”(換課和霸課)來爭奪我們更多的時間,這一招使政治派掌門人甘拜下風。

  歷史派掌門人,是一位剛踏入“江湖”(教育工作)不久。“江湖”經驗不足。不敢與人正面爭鋒。只是暗地裡給我們施加壓力,而生物派掌門人仗當今21世紀是“生物研究的世紀”生物很熱門,對這場爭鬥不屑一顧。而語文派掌門人“聖手書生。”憑自己的文采奪得“武林盟主”(班主任)的寶坐。但他很少與人爭雄。地理門門主很會籠絡人心。她的功課很少,是我們比較喜歡的。而物理門門主,資格最老,教學經驗最豐富。使你我海里不在物理上用心。

  各大門派出的掌門人手段不一。但是最歷害的還是英語門門主。他們越是歷害,我們的時間就越不夠用。他們千方面計要我們學好。可是,手段太“毒辣”。為了達到目不擇手段,這些通過以上介紹應該不難看出來吧。可苦死我們這些“江湖人士”。這也許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

您正在瀏覽: “華山論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山論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