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聞稿 木瀆實驗小學舉行跑步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稿 木瀆實驗小學舉行跑步比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聞稿 木瀆實驗小學舉行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實驗小學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 跑步作文

4月7日上午,木瀆實驗小學在田徑運動場上舉行了激烈的跑步比賽。參加本次比賽的共有37個班級,每個班級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最終,一【4】、二【5】、三【2】、斯【2】、五【4】、六【1】分別獲得年級組冠軍。 

  比賽開始時,個個班級都躍躍欲試,隨着顧裁判的一聲令下。37個班級分別從操場南,北兩面跑向自己班級的指定位子。本次比賽,主要考驗的是個個班級的配合度,團結心。 

  其中,最明顯的當然是六年級的班級了。六【1】班的隊伍十分整齊,再加上隊員們都統一穿了校服,交響一支軍訓過的隊伍。他們一邊跑還一邊喊着口令:“一二一”“一二一”整齊的口令和步伐響徹整個操場。 

  本次比賽深得人心。比賽完后,五【4】班同學都說,這真是一場有趣的比賽,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

您正在瀏覽: 新聞稿 木瀆實驗小學舉行跑步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稿 木瀆實驗小學舉行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