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來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來我家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突然電腦“啪!”的響了一聲,把我驚醒了,我看到了一個小孩的影子,由於太黑,我怎麼也看不清是誰。於是,我馬上把檯燈打開,哇,原來是蠟筆小新呀,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喲?蠟筆小新什麼時候從我家的電腦里跑出來了,我好納悶。

  身穿紅襯衫黃短褲的蠟筆小新,一蹦一跳的來到我面前,說:“我在電腦里沒意思,便出來與你玩玩,你這裡有沒有小熊餅乾,我好餓呀。”我走到爸爸媽媽的房間一看,爸爸媽媽都不在,也不知去了哪裡。這時蠟筆小新調皮地說:“你這裡沒什麼吃的,還是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吧。”接着他說了聲:“走!”也不知什麼原因我們一下子就從我家的房間里消失了。

  很快我倆來到一座奇怪的城市,那裡所有的房子都是斜的,好像在看着我們,哇!這城市裡的居民竟然都是外星人,咦?蠟筆小新一下子又跑到哪兒去了呢?我到處找。原來蠟筆小新這個調皮的小傢伙,竟然跑到一個外星人模樣的大姐姐身旁去了,只見他嬉皮笑臉地說:“給我一點小熊餅乾吃吧!”,誰知卻冷不防遭到了那個外星人姐姐的一個重重的巴掌,蠟筆小新摔倒在地上,我忙把他扶起來說:“你這個小不點,總是這麼沒禮貌,這怎麼能找得到吃的呢?真沒用。”看來外星人也不喜歡不懂禮貌的孩子。這時又來了一個外星人哥哥,蠟筆小新又開始淘氣了,他伸出舌頭對外星人說:“大哥哥,你好帥,真是我的‘偶’像啊。”那個外星人正納悶,我心裡知道:蠟筆小新說的偶像其實是說這個外星人大哥哥是嘔吐的對象。外星人實在是太聰明了,好像有心靈感應,我想什麼他一下子便知道了,於是蠟筆小新又挨了他重重的一拳,打得他是雙眼直冒金星,蠟筆小新嘆了口氣,說:“唉,真倒霉,沒吃上小熊餅乾不要緊,還挨了兩頓打,比爸爸媽媽的出手還要重幾倍,外星人不愧是外星人,打架也這麼厲害”。我說:“你活該,誰叫你平時不注意自己的言行,從來不知道尊敬別人,當然只有挨打的份了”。蠟筆小新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說:“以後我注意就是了,今天算了,餅乾也不吃了,我倆還是一起玩玩動感超人的玩具吧!”

  剛玩得高興,忽然傳來了媽媽焦急的聲音:“正弦啊!都九點了還不起床。”我睜開眼睛一看,太陽曬屁股了,蠟筆小新也不在了,噢!原來這是一場夢喲。如果這夢能變成現實就好了,我就能繼續和蠟筆小新玩動感超人了,可現在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他那可愛的模樣了。

  忽然我眼睛一亮,有了!我馬上打開電腦,點開蠟筆小新的遊戲不就成了嗎……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來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