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中的新聞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新聞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這兩天看了太多的知乎裡面的回答,已經逐漸的改變我的世界觀。

  在此之前,我對於這些問題的認識根本就沒有這樣深刻吧,或許根本就沒有從這樣多角度的去思考過,也就是說根本就不夠辯證,不夠客觀。

  我們曾經在學生會的時候有過那麼多的經驗,但是卻總是在最後的關鍵時刻找不到自己到底該總結一些什麼東西,我記得當時我最討厭的就是寫那些微信推送案,還有各種各樣的新聞稿。

  以至於我現在想起來的時候都感覺很頭疼,並且慶幸自己學的還好不是新聞廣播專業,如果每天都面對着這樣的情況,每天都要想着如何去寫新聞稿的話,我想要累也要累死了。

  新聞稿最大的特點就是客觀性非常強,沒有一點主觀色彩。

  最擅長的就是寫日記。這一類的東西主要就是抒發自己的個人感情,抒發自己的看法,說法,自己的詩詞句段。

  我想這真的是太想被而論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新聞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新聞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