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聞稿--第九屆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稿--第九屆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新聞稿--第九屆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選 標籤:少兒作文 山西作文 succe作文 新聞作文

  為了活躍廣大少年兒童業餘文化生活,拓展少年兒童各項本領,6月第九屆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選拔賽在太原廣播電視台開幕。

  這次選拔賽有來自全省近千餘名選手報名參加選拔賽。大賽組委會按聲樂、器樂、舞蹈、小主持人四大項進行比賽選拔,每項都是利用周六周日分八個場次組織比賽,選拔出各專業項目前20名代表山西省參加全國比賽。

  這次選拔賽邀請了我省數十名專家學者擔任評委,日前選拔賽還在緊張激烈地進行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聞稿--第九屆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稿--第九屆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