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暑假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暑假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又從哪裡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着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結論只有一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呆在家裡做作業,不免覺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書或電視,陪着外公外婆打幾副牌,尋開心。媽媽對我非常苛刻,時常在我耳邊嘮叨,定要讓我複習語數英,說什麼“馬上畢業了,升初中還那麼放鬆!”我只好乖乖認命,僅5天,就做完了作業的一半!驚人啊!我的暑假雖吁了口氣,但還是“閉門自習”的,唉,倒霉!  游泳是我在夏日中必不可少的運動,在碧波里狠狠一個猛躥,便會讓那碧湛湛的、清涼的池水,涼便全身,浸透心田。雖說在游泳池裡偶爾喝幾口水,但在池裡感覺還是很棒、很爽的!在炎熱的夏,來幾個狗爬式,幾下蛙泳,有一種休閑時尚的感覺。 

  暑假,平淡中也有自在,也有快樂。無聊而快樂的生活啊!呵呵。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放暑假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暑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