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

  文化路一小二年級一班 劉?

陳老師教我們已經一學期了,她和藹可親,說起話來總是笑迷迷的,我們都很喜歡她。

  我以前膽子特別小,上課從來不敢舉手發言,有一次在陳老師的鼓勵下,我勇敢地走上講台大聲地背誦了四字成語,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老師也獎勵了我五朵紅花,我高興極了,從此做任何事情都充滿信心。我在心裡對老師說:謝謝您,陳老師!

  老師說我們班同學都很聰明,就是上課不大守紀律,陳老師想了很多方法教育我們,誰表現好進步了就獎勵紅花,同學們你追我趕都想爭得紅花,就這樣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的學習進步了,關心集體的好人好事也多了起來,我們能不喜歡我們的老師嗎?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祝我的老師節日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