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冰鎮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冰鎮西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回家鄉,到了家鄉,奶奶來迎接我們。

  我說:“奶奶,這裡那麼熱,您忍得了嗎?”奶奶說:“當然受不了,不過,我們有冰鎮西瓜!”我說:“這裡又沒有冰箱哪來的冰鎮西瓜啊?”奶奶說:“誰說做冰鎮西瓜就一定要用冰箱的,等下你就會知道我們這的冰鎮西瓜是怎麼做的!”

  只見奶奶拿着一個大西瓜,裝進一個大桶里,然後小心翼翼的放進井裡。過了一會兒,奶奶把西瓜拿出來,叫我嘗一口。

  我咬了一口說:“哇,好甜好冰啊!”奶奶說:“這就是咱這的冰鎮西瓜,好吃吧!”我急忙說:“恩恩,好吃好吃,我還要我還要!誰都不許跟我搶!”奶奶笑着說:“好好好,都給你都給你!”

  這就是我家鄉的冰鎮西瓜,天然的冰鎮西瓜,香甜的冰鎮西瓜,好吃的冰鎮西瓜!

  一年級:葉曦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冰鎮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冰鎮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