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來到了。我準備馬上寫完作業,去姨姨家做客。下午姨姨打電話叫我去她家做客,媽媽就送我去了姨姨家,姨姨家住在一個名叫崖底的小山村裡。

  姨姨帶我和弟弟去爬山。爬山要慢慢地一步一步爬,如果爬得太快就會掉下去。爬山不容易,但下山十分容易。山上有許多蠍子,長着黑肚子,肚子上有兩隻眼睛,四條線的斑紋,我還敢動它呢。山上還有許多梨樹、桃樹、核桃樹、酸棗樹和杏樹。我還沒見過酸棗樹呢,酸棗樹上還有刺呢,我一弄它,它就扎我。

  我還去過公路上的淺池塘。那兒有許多小蝌蚪,有大有小,我不知道該怎麼捉,最後我把水裡的土撈起來,拿瓶子動動水將水變成煙霧,蝌蚪就被嗆得不能遊動了,這樣我就捉住它了。

  我們還捉青蛙捕小魚。我慢慢的拿上兩個瓶子暗暗對應,準備捉小魚,小魚很聰明,不輕易上當,不過它以為這是自己的新家,又進了瓶子里,我就抓住它,可它死了,不動了,真遺憾啊。

  姨姨家有三條狗,最小的狗叫幻靈。它長得有我的三個拳頭大,它很聰明,不喜歡大叫大嚷的聲音,而喜歡輕輕的叫聲。我輕輕一叫它就過來了,幻靈還會打滾呢,可惜大姐的孩子弄死了。

  姨姨家還有棗樹、蘆薈樹,蘆薈樹的葉子可以治蚊蟲咬,一種叫艾的植物會防止蚊蟲咬。

  我還看見了大橋,大橋上還有燈線呢。大橋下是河川,河裡有石頭、小河和小草。村裡的空氣很新鮮,路全是石頭鋪成的。

  我還去過燕庄鎮呢,那兒可紅火了,去燕庄的路上我看到小鎮上有很多樓房,商店很多,東西琳琅滿目,價格也很貴,鎮中間的牆上有兩幅畫,其中有一幅畫上面有衛兵手裡拿着一把刀,高高的站着。

  姨姨家很好,我在這兒過得很快樂。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