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水蜜桃,享受蜜一樣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水蜜桃,享受蜜一樣的生活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表姐的故鄉是雲南的一個小城市-開遠,那裡生產水蜜桃。每次表姐來我們這就給我們帶水蜜桃。

  雲南四季如春。每年學校放了暑假,我和妹妹就到表姐家消暑,今年暑假也不例外。

  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口冰凍過的水蜜桃就把炎熱拋到九霄雲外,再吃上一口感到無比涼爽,那真是涼到心口窩裡啊!在很渴的時候吃一個被冰凍過的桃子,非常的解渴。有一次,我準備削一個水蜜桃吃,沒想到我吃了一個還想吃,結果吃了很多個,把整整一袋水蜜桃吃完了,果核、皮裝滿了垃圾桶,表姐見我吃那麼多水蜜桃,開玩笑的說:“你的肚子真像個無底洞,像你這樣好吃,一個暑假就把我們這的水蜜桃給吃完了啊!”

  聽表姐說:“桃樹除了冬天,在其他季節里都是綠的,茂盛的枝條不斷的向四周伸展着。到了春天,桃樹又重新長出新的枝葉,經過春雨的洗禮和陽光的沐浴,油光發亮。到了陽春三月,桃樹就開花了,呈粉紅色,遠遠望去那滿樹滿枝長出的花,給桃樹增添幾分美感,也許正因為那淡淡的清香吸引來了小蜜蜂來圍着桃樹跳舞、采蜜。那些春遊的人們,藉著春天美好的風景攝像、拍照片。夏天,桃樹結果了,結出了果子小小的綠綠的,可愛極了,不久慢慢的變紅了。到了暑假,果子沉甸甸的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一個個像正在捉迷藏的孩子,露出紅艷艷的笑臉。”

  水蜜桃大致稱為圓形,頭上有一點尖尖的,底部是凹進去的,上面長滿了很細很細的毛。吃的時候,把水蜜桃放到淡鹽水裡浸泡一會,用刷子把毛毛刷掉,再用乾淨水沖洗后就可以吃了。削開果皮,只見果肉白嫩嫩的、水淋淋的,咬上一口嚼啊嚼甜津津的,汁水還非常的多,把肚子吃的圓鼓鼓的,也不願意停嘴,真是百吃不膩,果肉里還包着一顆灰色的果核。吃水蜜桃,享受蜜一樣的生活。

  有一次吃水蜜桃的時候,由於不小心,咬到了果核,把我的牙齒給咬痛了。表姐說:“哈哈,這不同於吃麵包,你吃的太快了吧!,連果核就敢咬啊!”弄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我依然愛吃水蜜桃。

  表姐說:“他們那裡的桃子還小有名氣,還被列為國家地理標誌名錄呢!”

  一年級:孟星辰

您正在瀏覽: 吃水蜜桃,享受蜜一樣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水蜜桃,享受蜜一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