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香港有個迪斯尼,桂林有個樂滿地。”今天,我們乘着旅遊車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樂滿地。 

  一路上,我們路過了許許多多的莊園,眼前一片蔥綠。遠處,一排排用透明的塑料薄膜蓋起來的是葡萄,雖然是隔着玻璃窗戶,但我好像聞到了葡萄的清香,頓時心曠神怡。 

  車行了大約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樂滿地主題樂園。 

  導遊姐姐首先帶我們去參觀月老閣。這座月老閣雖說是97年重新修建的,但是看上去和新的沒什麼兩樣。中間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塔,全塔的外觀呈八角型,走進塔內,在走道的兩側牆上,有幾十幅佛像。導遊姐姐還特意告訴我們,進去的時候,不能踩到門檻,否則就是對佛祖的大不敬。 

  參觀完月老閣,我們就可以開始自由活動了。 

  樂滿地共分為7大區:歡樂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南太平洋區、歐洲區和森林遊樂區。是國家AAAAAA級景區。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區是歐洲區。要說歐洲區里什麼最驚險、最刺激,那就要數“超級大旋風”了。在我們還在風雨橋上時,耳邊就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呼和尖叫聲。等我們走近了,才發現這聲音的來源——一個不斷旋轉的大轉輪上,人們正在尖叫着。轉到半空中時,突然來了個720°的大旋轉。 

  我原以為我的膽子蠻大的,但是就是在下面看,也把我嚇得一身冷汗。我就在下面楞了幾秒鐘,等反應過來時,就發現我被姐姐拉到了入口處排隊。“哎呀,想反悔已經來不及了,乾脆上了!”我想。 

  機器緩緩啟動了,把我們升到十幾米的高空,上面風景真是好啊。可沒等我好好欣賞,就開始急速下降了。我往下看看,我的媽呀,怎麼這麼高。下面的噴泉忽上忽下,伴着大伙兒的尖叫和歡呼,我們正在急速下降。眼看着我們就要掉下噴泉里了,我趕緊閉上眼睛。我聽到耳邊的風呼呼作響,頭髮都被吹起來了。就在我想睜開眼睛時,又開始在空中倒轉。“一圈、兩圈……”我感覺到我離開了座椅,整個人像是騰空的。終於不轉了,我睜開眼睛,天啊,又是下降啊!我決定看着它下去。 

  “呼——”的一聲,我又一次離開了座椅,“啊——”我們奮力的大喊,感覺像是要掉下去了。 

  等我感覺好像是掉到谷底時,原來時間到了。 

  下來之後,我走路還有點晃晃的,不過,很爽,夠刺激! 

  下次我還來樂滿地,等着我哦!!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