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空中飛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空中飛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玩“空中飛舞” 標籤:空中作文 空中花園作文 飛舞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今天媽媽帶我到公園玩,我看到了一個刺激的遊戲,叫“空中飛舞”,那個機器是把人倒過來的,很刺激。我特別想嘗試一下,就吵着讓媽媽給我玩,媽媽答應了,買了一張票就給我一個人玩,我看到了比我大的人都很害怕,就開始打退堂鼓了,媽媽說:“別怕,沒事的,那麼多人玩都不怕,在媽媽的鼓舞下,我終於鼓足勇氣走上了機器的座位上,工作的叔叔我系得牢牢的,等準備工作全做好了,一聲長鳴之後,機器開始旋轉起來,一會兒在天空中,一會兒又離地面很近,把我倒了過來,我嚇死了,機器慢慢的停了下來,等我回過神來,機器又開始轉動起來,這次,我把眼睛閉上,我覺得沒有那麼可怕了,過了一會兒,機器才真的停了下來。工作的叔叔給我鬆了綁,可我的心還是砰砰直跳。我飛快的跑到媽媽身邊抱隹了媽媽,媽媽拍拍我的背說:“好了好了,沒事了。”媽媽這都是為了激發你的勇氣。

  我還玩了很多刺激的遊戲,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可怕 ,只要嘗試一下,是可以戰勝一切困難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空中飛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空中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