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們看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小說嗎?它是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寫的著名小說。 

  書中描述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本是一個倔強好鬥的少年,在小學時還被學校開除過。但他在俄國大革命的浪潮中經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逐漸成長為一名堅強的軍人。戰爭把保爾的雙腿、右眼炸掉了,左眼也失明,看不到東西,左右手臂一抬起來就抽筋,雖然戰爭摧毀了保爾的身體,但卻摧不毀的是他那鋼鐵般的意志…… 

  讀過這本書,我被保爾永不放棄,就算身體的傷疼的很歷害但還是要堅持的精神所感動。想想自己生活得那麼幸福,能舒舒服服地去學習,但有時還那麼不認真,覺得沒意義不起去學。我以後一定要學習保爾永不放棄的精神,努力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