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盼望的就是吃到大年三十的錢餃子,因為吃到了錢就預示着這一年要發財。晚上10點多鐘我們開始包餃子了,我的任務就是摁餅和把餃子放到竹?上。我在摁餅的時候,發現有幾個面球不圓,我就有兩隻手把它們揉圓,再一手摁兩個,兩隻手一起開工一下子就摁四個,輕輕鬆鬆地就把這件任務做好了。我一看我旁邊的餃子已經堆成山了,我一隻手拿一個餃子往竹?上擺,兩個餃子之間要有間隙,奶奶、媽媽都誇獎我幹得又快又好,我聽了心花怒放,幹得更快了。我想讓大家吃到錢,就包了一個奇形怪狀的錢餃子,告訴大姐要吃這個怪餃子就有錢了,再一看我渾身都被白面覆蓋了。但是我心裡美滋滋的,想着我能吃幾個錢餃子呢? 

  一會兒工夫,熱氣騰騰的餃子就上桌了。這時時針已經指向了12點,窗外鞭炮聲震耳欲聾,大家互相拜年互相祝福,我夾起一個餃子,顛一顛,再摁一摁,如果這個餃子有點沉,或者比較硬,就說明裡面有錢,還有一個餃子已經煮破了,我從洞里看到錢的邊,就直接夾起它一咬,哎喲,好硌啊!我一共吃了六個錢餃子,全家就數我吃得最多,我開心極了,餃子真好吃啊!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