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化大餐——看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化大餐——看春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化大餐——看春晚

  王龍雪

  “當,當……”八點了,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打開了電視。把餃子擺在了客廳的茶几上,準備一邊吃餃子,一邊看春晚。爸爸笑眯眯的對我們說:“每年的春節文藝晚會都是全國人民傳統節日里的一道豐盛的文化大餐啊!”

  隨着一陣歡快的音樂聲響起,專業的舞蹈演員跳起了優美 的舞蹈。她們那婀娜 的身姿一會兒轉圈,一會兒跳躍,看得我目瞪口呆。我再看爸爸、媽媽 也看得如痴如醉。啊哈!我最喜歡的小品也開始了。《五官新說 》真搞笑,尤其是“我還敢酒後開飛機”的歌詞,逗得我們一家三口笑得是人仰馬翻 ,我和媽媽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還有趙本山師徒表演的小品《不差錢》那更是一絕。其中有一段台詞特逗。小瀋陽說:“我的中文名字叫小瀋陽。” 畢 老師問 :“你難道還有外文名字?”小瀋陽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中文名字改變了聲調“掃筍樣”。我聽了后差點從沙發上滾下來,爸爸、媽媽也都笑得前仰後合。成龍和幾個人合唱的《站起來》也實在是太有趣了!後面的節目一個接一個,精彩更是連續不斷。

  在歡樂之餘,我想了許多。這些著名演員的才藝都是苦練出來的。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使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只有下苦功夫,才有成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化大餐——看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化大餐——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