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窗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花 標籤:窗花作文 剪窗花作文

一朵美麗的花兒,在窗上,透明的窗中,一朵又一朵六角花兒,花兒是透明的銀白,美的那樣純凈沒有瑕疵。 

  ?望遠方的山戀,有星星點點的雪斑,為這片光禿禿的山秀上了一朵朵花紋。這是“山花”吧! 

  今年沒有人工的火紅窗花,卻擁有自然的窗花,那銀白透明的自然禮物。 

  自然是慈祥的,也是殘酷的,這邊的我們擁有過年的氣氛、過年的溫馨,同樣也擁有着自然的禮物---窗花。而那邊的同胞兄弟姐妹們正在力抗風雪。 

  今年。因為這風雪有多少人還在工作崗位上不能回家過年、不能擁有和親人的團聚。 

  看到這窗花想到這裡,不禁聯想起那句詩: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也是風雪無情人有情。 

  漸漸的我從沉思中清醒,情不自禁地拿手碰了碰着美好的窗花,手指感覺少許的冰冷後世花兒的躲避,它融化了,轉眼間化為了薄薄的一層冰,過了片刻,它有變成了另一朵花兒,自然的禮物真是神奇啊! 

  也許世間萬物就如同這花兒一般消失在瞬間,有在瞬間替代,每個人就像這花兒一般來得快也去得快,要想自己活得長久,就必須綻放出更耀眼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窗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