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在家休息,一大早剛一起床爸爸就對我說:“兒子今天晚上我們包餃子吃怎麼樣”?我說:“好啊!我最愛吃餃子了”。爸爸說:“那就這麼定了”。想到晚上能吃到鮮美的餃子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真希望時間能過的快一點。

  終於到了做晚飯的時間,媽媽負責洗白菜,爸爸剁餡調餡,很快餃子的肉餡就做好了。接下來就開始正式包餃子了。只見爸媽他們先在餃子皮的邊緣抹上一點水,然後把肉餡放在中間再一折一折的,很快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我看的好奇也想試着包幾個,可是不管我怎麼模仿包出來餃子總是“歪鼻子歪嘴”模樣怪怪的,忙活了一陣子我只好放棄,可我也不想閑着,爸爸媽媽包餃子我就幫他們夾陷,一個、二個、三個、四個……不長時間餃子全包好了,一個個餃子整整齊齊地排列在面板上。水燒開了,接下來就是下餃子了,爸爸端着面板走進廚房,只聽見撲通撲通幾聲餃子全“跳”進了鍋里,大概過了七八分鐘餃子就出鍋了。

  捧着熱氣騰騰地餃子,我一口氣吃了十幾個,直到把肚子撐地飽飽的才丟下手中的筷子,我真希望爸爸每天都包餃子給我吃。

  江蘇南京鼓樓區礪志實驗小學二年級:戴?岑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