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最快樂的事情是在天空中飛翔,魚兒最快樂的事情是在水中游來游去,我最快樂的事情是在聖誕節的早晨收到聖誕老爺爺送的禮物。因為媽媽說只有一年中表現最好的孩子才能收到禮物。

  每年的聖誕節早上,睜開眼睛都能看到聖誕老爺爺送來的禮物,把我激動的高聲尖叫,從床上一下子蹦起來,連忙告訴爸爸媽媽,看見他們臉上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現在我上一年級了,我在《當代小學生》中看到一篇文章,說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更沒有禮物。我一下明白了,那些米奇米尼、聖誕樹、魔法棒,手錶都是爸爸媽媽給我早買好的!

  現在我長大了,也知道真相了,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呀!我也愛你們——爸爸媽媽!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