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快樂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事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油菜花在長高,草莓在凋謝。 

  我和妹妹還有三個阿姨,在田野上遊玩,阿姨稱之為“踏春”。我們拿着風箏,在田間小路上走着。一陣陣風吹着,妹妹手中的風箏早就迫不及待地要起飛了。妹妹邁着“蹣跚”的步伐,在小路上跑着,她的屁股一扭一扭的,惹的大家都大笑。她還一臉無辜的轉過頭來,不知道罪魁禍首就是她啊!阿姨怕她太熱,把衣服拖下來又怕她凍着,就系在她的腰上。她說:“阿姨,我成廚師了!”我們看她興緻這麼高,就撿了一些油菜花,給她炒,她也一本正經地用一跟稈子在哪兒炒着。大家都在哪兒樂開懷。她又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她往油菜花上吐了一口唾沫,說是加鹽。“照你這麼下去,你就成造鹽商了”阿姨在一旁偷着樂。 

  “風箏上去了嗎?”妹妹終於從炒菜中回過神來,仰頭問我們一句,大家沒有回答。用手指戳戳天上,妹妹會意地看了一下“風箏飛的好高哦,我要拿風箏線,這樣就是我放上去的了”。妹妹說。大家就吧風箏線給了她,讓她小小的滿足一下。今天的天氣可真適合放風箏了,小路上熙熙攘攘地站着許多人。我把風箏線都放完了。但是只是飛的遠,並不是飛的高,阿姨讓我把手一仰一仰,風箏果然飛的比較高了。阿姨又仿效她們小時侯的方法,把油菜花折成一小跟,然後系成一個小圈,不一會,那個小圈就一點點的爬到了風箏線的另一端,風箏的那一端。原來阿姨她們小時侯還有那麼多的玩意啊! 

  風箏越飛越高,不但要拉風箏線,還要避免和別的風箏“相撞”。有一個男孩技術特別好,他的風箏不但不會打結,而且很高。大家都在哪兒駐足觀看。 

  原來放風箏也是一門技巧啊!以後我們得多學着點……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