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我的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了半年,在這半年裡我已養成了許多良好的習慣,如:在閱讀到一些好詞好句時,我已能自覺地將它們摘錄到我的摘抄本上……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將那些良好的習慣繼續保持下去,再將我那些不好的習慣一一改正。

  我具體的學習目標如下:

  一、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1、每天堅持閱讀三十分鐘以上的書。2、先看過書的目錄,了解書的大意后,再開始閱讀。3、看到滿意的句子記得抄在筆記本上。4、閱讀完後記得寫讀書筆記或觀后感。

  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1、每天堅持早早起床,到校后認真進行早自習。2、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不開小差、不與同學講話3、放學回家后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並讓家長在作業上認真簽上字。4、語文作業要字跡工整;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后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要規範。5、晚上回家后,對當天所學的知識進行一下歸納,並預習一下第二天要學的內容。

  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1、尊老愛幼,在公交車上要記得給老弱病殘孕讓座。2、尊敬師長,見到老師要問好。3、生活中別人有困難時要樂於助人。4、愛護環境,看見垃圾要自覺地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作為一名初中生,我會更加勤奮學習,堅持不懈地攀登知識的高峰。雖然,在學習的路上我會遇到困難、失敗和挫折,但我決不會放棄前進,我回去克服困難,迎接一個有一個勝利。

  一年級:殘花冰舞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