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快樂的體驗和經歷,但有一件事情,每次想起來都會感覺非常快樂。

  有一次體育課,我正在打籃球,突然,旁邊跑道上傳來了一聲大叫,原來,是我的同學胡棟龍不小心把腳給扭傷了。瞧他的模樣:緊咬牙關,眉毛擰成一團。我想他一定很痛,需要有人幫他才行。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跑過去,對他說:“我背你回教室吧。”我們的教室在三樓,他一開始不同意,可禁不住我再三勸說,最後終於同意了。我背起他,慢慢地一階一階地上着樓梯,生怕把他的腳弄痛了,又怕他從我的背上滑下來,還沒上到二樓,我就累得大汗淋漓了,心想:這樣又累又危險,不如換一種方法吧!於是,我就把他放了下來,由於怕增加他的痛苦,我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一隻手扶着他,一隻手抓着欄杆,小心翼翼地上樓。不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上氣接不住下氣,可轉念一想:只剩下半層了,堅持就是勝利!想到這裡,我幾乎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終於把他扶到了教室里。胡棟龍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多虧你的幫助,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多長時間才能回到教室呢!”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雖然,我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看到同學因為得到幫助而減輕痛苦的笑臉,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實驗小學三(2)班 周一航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