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我和奶奶、媽媽、爸爸、三娘和兩個姐姐一起去五台山玩兒。早上6點的時候坐上了大巴車開往五台山。快晚上的時侯到了五台山山門口。五台山位於山西省的東北部,五台山是馳名中外的佛教勝地,寺院多達240多處。 

我在五台山印象最深的是佛母洞。佛母洞的洞口很小,一次僅能容納一人側身通過。我們等了很長的時間才輪到我們。我爸爸先進去接住我們,出來時小漢叔叔接着我們,我和坤哥出來以後在外面玩兒我姐姐的掌上遊戲機,我和坤哥、劉哲華幾個小朋友一路飛奔到山下。 

最後一天我們去黛羅頂,上山我們乘坐纜車,我和媽媽坐一個車,我姐姐在我前面的車上,她和三娘還朝我揮手,在車上我看見了馬道和金碧輝煌的寺廟,林海在我的腳下,白雲漂浮在我的頭上,我覺得我象一隻小小鳥在自由的飛翔。 

通過這次旅遊,提升了我的跑步速度, 鍛練了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