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流淚,是充滿了成功、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流淚,是充滿了成功、喜悅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流淚,是充滿了成功、喜悅的淚水。 

  那天,風和日麗,學校在操場上舉行接力賽,操場上熱鬧非凡。比賽前10分鐘,同學們有的靜靜思索,有的做賽前熱身運動,有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比賽開始了,運動員豎起耳朵,裁判員緊握手槍,“預備——”“叭”一聲槍響,聲裂長空。運動員們猶如猛虎撲食,彷彿開閘的洪水,風馳電掣般地奔向終點。“加油、加油!”大家的吶喊聲連成一片,大地都被他們震動了,我們彷彿要通過這吶喊,把全身的力量都傳給賽場上爭先恐後的運動員們,助他們一臂之力。同學們不約而同向跑道兩邊涌去,形成了兩道厚厚的人牆,一些比較矮的同學,因為看不見,踮着腳尖,伸長脖子看。 

  該我們班上場了,我們四十位同學齊心協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暗下決心,一定拿第一。第一棒曾子番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在與第二棒交接時棒不小心掉在地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有勁使不上。我班劉欣漢同學靈機一動,從地上撿起棒來,猛向前衝去,才沒讓六班超過我們,這時第三棒袁博接過棒,像一陣風似的,把對手遠遠地甩在後頭。一棒接一棒地往下傳,在一片吶喊、鼓掌、喝彩聲中,我們用最短的時間取得了最好的成績。 

  “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全班歡呼雀躍,分享着勝利的喜悅。我的鼻子先是一陣發酸,稍後,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不希望這不爭氣的眼淚流下來,我閉上眼睛想讓它流回去,可它不但沒流回去,反而涌了出來。我想:今天我們班得了第一名,我應該為之驕傲才對,我應該在這一天露出最燦爛的笑。想着,我露出了一個不知是哭還是笑的表情,我看看大家,眼淚也都在眼眶裡打轉,我笑笑對大家說:“今天我們得了第一名,都是靠自己的辛苦和老師的辛勤汗水換來的。讓我們擦乾眼淚,不要讓淚水影響了今天的高興心情,讓我們深情地對老師說聲:“謝謝你,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流淚,是充滿了成功、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流淚,是充滿了成功、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