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只得坐在位置上發獃,這感覺是多麼難熬啊,更何況旁邊那位仁兄還在一個勁兒地抽煙,煙味把我熏得夠戧。鼻子難受得要命,我只好轉過身去。再看看周圍,大家有說有笑,沒有一絲煩躁。“他們怎麼那麼有耐心啊?”我生氣地想。時間似乎故意和我作對——走得慢極了,煩躁、焦急一起湧上心來,我不停地看錶,盯着那慢慢移動的秒針。41、42、43……我慢慢地數着,心裡冒出一股無名火——你咋跑得這麼慢呢!

我的心綳得緊緊的。這怎麼忍受得了呢?我擔心這個年輕的戰士會突然跳起來,或者突然叫起來。我不敢朝他那邊看,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我的戰友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迹,火突然間熄滅了。我的心像刀絞一般,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

  上課了,我連作業都不寫了,一直在背書。(萬一老師抽查到我,看我背得結結巴巴,會不會批評我呢?要是老師抽查到我會 背的小節就好了,就怕老師抽查我不會背的段落,那我就慘了!)可等了半天老師還是沒有抽到我。一會兒,抽到我這組了,我的同桌被老師抽到了。他背得不熟,老師說下午還要抽查他。我心想:下一個肯定輪到我了,我會不會背得和他一樣糟呢……可是直到下課,老師也沒有抽查我。(今天我真幸運,要是老師明天接着抽查的話,我回家一定要好好地背,那樣就不會結結巴巴了,也不用挨老師批評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