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天的西瓜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的西瓜藤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狗在家旁邊的空地上,種了許多西瓜,希望用西瓜解渴。

  小狗天天給它澆水,常常施肥,西瓜長出小苗。小狗更勤勞的除草施肥!眼看小苗越長越長,小狗心裡可高興啦。一天,小狗發現小苗像竹子一樣往天上長,眼看它往上長,長到天上去了,風也吹不歪,雨也淋不倒。藤葉又粗又長。伸到雲朵里。過了幾天,小狗仰望着藤上長了很多美麗的黃花,小狗高興的“汪汪”直叫!過了幾天,花謝了,結出了一個個小西瓜,小西瓜像吹氣球一樣,慢慢長大了。小狗跑去向小貓借來熱氣球,一次一次往上到雲層里去摘又大又甜香甜可口的西瓜!

  有一天,他摘西瓜摘到月亮上,他發現了一隻小兔在摘西瓜,小狗問:“你為什麼吃我的西瓜。”“我和嫦娥姐姐在月宮裡被太陽烤得毛焦火燥,我們從來吃不到西瓜,現在你的西瓜長到我們這裡,我們都吃了你種的西瓜。你不生氣吧!”“你就吃吧,不用客氣!”小兔開心極了。後來,它倆成了好朋友。

  上天的西瓜藤,讓小狗結識了一個好朋友,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呀!
 

您正在瀏覽: 上天的西瓜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的西瓜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