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杏花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花醉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杏花醉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杏花開了,那麼白,那麼美,那麼令人心醉。

  一陣風兒吹來,潔白的花瓣飄落下來,像一場雪,像一個夢,敲打着沉睡的心靈。仔細端詳它的四瓣玲瓏花,像珍貴的水晶,像無價的寶石,生怕從樹上飛去,但風兒是不會同意的。

  站在杏樹下,讓潔白柔順的花瓣扑打面龐,是一件浪漫的事。當真正領悟到那中美,你會發現:聖潔的白色沒有選錯主人,讓杏花來支配自己,只會顯得更溫柔、更嫵媚。

  當小巧玲瓏的迎春花就要謝了的時候,會把春天到來的喜報交給第二個春的使者-杏花來傳播,再由它來依次傳給桃花、梨花......杏花真是個別出心裁的可愛的姑娘,把春的到來寫在花瓣上,讓花瓣飛到每一個睜開眼的生靈手中,你可見過如此聰明、羞澀的姑娘?

  呼———

  又來了一陣風,把帶着濃濃春意的花瓣傳到了的千家萬戶。

您正在瀏覽: 杏花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花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