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街上到處鞭炮聲聲,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由於媽媽要上班,所以要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過年,也在那兒放煙花。

  我們坐車來到媽媽單位。節日的大街上,人山人海,路上的行人都穿着節日的盛裝。只見家家戶戶張燈結綵,門前貼着大紅春聯,陽台上掛着喜慶的紅燈籠。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我們來到變電站,把行李放下,我就和幾個小夥伴玩了起來。不知不覺中,晚上到了,剎那間,鞭炮齊鳴,煙花飛上天空,使天空的顏色變得五彩繽紛,千姿百態。有的像無數顆流星在天空一閃而過,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變得跟白晝一樣,真美呀!

  我看着看着,再也忍不住了,趕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開始放了起來。我先把又圓又大的萬花筒拿出來,把它放在院子里的空地上,我拿起打火機,把煙花點燃,我們捂着耳朵,躲在安全的地方看,轟的一聲,只見煙花飛上天空,在空中形成一個金黃色的大菠蘿,真美呀!我又抱出高大的萬事桶,面對這龐然大物,我始終不敢去點導火線,我鼓起勇氣,捂着耳朵,拿着打火機顫抖着手去點引線,打火機剛碰到引線,我就嚇得“哇!”的一聲叫起來,以百米跨欄的速度衝上頂樓,捂着耳朵,我伸出頭,可又高又大的萬事桶卻沒有一點兒動靜,我有些生氣地說:“又買到歪貨了!”媽媽卻捂着嘴在笑,對我說:“不是買到歪貨了,而是你還沒有點燃呢。”我跑下樓一看,可不是嗎,引線還有長長的一段。我又壯了壯膽,把導火線點燃,又飛快的躲在石頭后看。突然,萬事桶發出震耳欲聾的咚咚聲,我一看,萬事桶的中心發出射出又細又長的煙火,像一顆顆導彈,又像一顆顆發出的流量,十分耀眼,射向空中。又在空中形成了一朵好似降落傘的花,一個個倒栽蔥似的往下跑……真美呀!

  放煙花太有趣了,我喜歡放煙花。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