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 

  一年級

  陳鈺靈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天氣變暖和了,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 

  春風輕輕地吹,春雨沙沙地下,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露出了小腦袋,柳樹發芽了,梳着綠油油的辮子。花兒競相開放,有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紅通通的杏花……五顏六色真好看。蝴蝶穿着美麗的花衣在花叢中跳舞,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着采蜜。小河“嘩啦嘩啦”地唱着歌兒奔向遠方。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它們在樹林里捉迷藏。 

 春天真好呀!我愛您,春姑娘。 

  指導教師:楊老師 

[評語]在孩子的筆下,一切都變得那麼有趣、鮮活。小草,柳樹,花兒,蜂蝶,小河……它們都變成了春天裡的主角,自由舒展着自己的生命。春天是美的,最美的是孩子眼裡的世界和充滿童真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