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好季節。 

柳樹爆青了,慢慢地綻開了嫩芽。芽兒是綠綠的,像個嬰兒一樣看着使人愛戀。它也佔了嬰兒的靈氣,綠的清新可愛,又十分純潔,無論何雜的東西。桃花像個羞澀的小姑娘一樣,遲遲不肯開,好久,才慢慢地綻開花苞。粉紅的花瓣,黃色的花芯,又不失高雅。 

 春風和洵,送來了春意,吹在臉上暖洋洋的,就像母親的手撫摸在臉上,“春雨綿綿貴如油”滋潤着大地,也滋潤了人們的心田。春雨淅淅如牛毛,蒙蒙的細雨散落着,真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走在春風春雨種不由想起宋代詩人僧治安的名句“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我們一家三口在一個暖暖的午後去郊外散步。天是那麼湛藍,空氣是那麼清新。迎着令人陶醉的春風,我們一邊觀賞風景,一邊散步。路旁,開着一些不知名的花,他們雖然不如牡、玫瑰名貴,卻也嬌滴滴的,帶着春氣息,送來一陣清香,使我不忍心采它。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一看,連忙跑去追,那蝴蝶機靈地撲撲翅膀,顫動着雙翼,慢悠悠地飛了。一會便不見了蹤影。媽媽在一邊笑道:“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我們仍留戀在這春的畫卷中,“沉醉不知歸路”。春天,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