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表姐來到了安溪,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我已經疲憊不堪了,但當來到大姑家時,我看到門前那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潺潺而流以及那一群正吃食的小雞時,疲憊之感不禁冰消雪融了。

  我走進農家大院里,大姑他們這在忙着採摘茶葉,我放下行李,來到了院子里,我雙腳踩進小溪里,冰涼的溪水打在腳上冷冰冰的,頓時洗掉了我一身的炎熱和疲勞,我在水裡跑着,任由溪水濺了我一身,好舒爽啊!

  隨後,我跟着表姐來到兔籠前,我抓起一隻小兔子,突然看到它的額頭上有一點紅紅的,我先感到納悶,以為是流血了,可一摸,這毛卻十分鬆軟,沒有一點血跡,我只好去問表姐,她告訴我這是給兔子作的記號,我手中這隻叫做小寶貝,然後又指這一隻身上有紅點的小兔子,名叫小璐,還有一隻小黑兔,他在所有兔子中屬老大,儘管比弟弟妹妹大,可我還聽說他還經常被弟弟妹妹欺負呢。

  這時,一群小雞在母雞的帶領下,散步到我周圍,我見到那群活蹦亂跳的小雞,真想捉一隻來玩,於是,我大膽的走過去,手剛往前伸抓住小雞的腳,以為大功告成,沒想到母雞卻奮不顧身的向前一撲,狠狠的朝我手上一啄,啄得我都腫了一個包,真時氣煞我也!突然,我看到一群正在搶食物的小雞時,不禁計上心來。

  我向表姐要了一些米,來到雞圈旁,我把米灑在地上,母雞果然和小雞走開了,我躡手躡腳的走到一隻離母雞最遠的小雞旁,瞅準時機,已

  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那隻小雞抓起來,沒想到小雞的叫聲使母雞顧不得啄食,扇着翅膀飛了過來,我吸取經驗,棄雞而套,這可真是母子情深,害的我“抓雞反蝕一把米”,而且手還疼得厲害,我看,母雞最好還是少惹的好啊

   農村的空氣真好啊!和城市相比,這兒山清水秀,令我美不勝收。

暑假日記 三

  

  烈日,像一團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燒,炎熱的天氣使人喘不過氣來。樹上的蟬鳴一陣接着一陣,一曲完了,又用一股新的勁頭唱起來,儘管這歌聲富有節奏感,可仍然讓人感到心煩。 

  在我苦口婆心,軟硬兼施的說服下,爸爸終於答應帶我去游泳我一路高興的小跑到游泳館,雖然累得我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可我還是已最快的速度換好泳褲,戴上游泳鏡,一頭扎進水裡。 

  有了以前的基礎,我已經能在水面上平穩的游上一段了,儘管速度不快,但我心裡卻有一股自豪感。有了爸爸的陪伴,到深水區游泳已經五所懼怕了。我如魚得水一般暢遊,可畢竟功夫有限,換氣時把水嗆到喉嚨里我一把摟住爸爸的脖子,一時沒回過神來的爸爸被我拉進了水裡,我一看玩笑開大了,便來一個“鯉魚打挺”,一頭鑽入水中朝遠處游去。 

  我游到媽媽身邊,正跟她談笑風生時,爸爸猶如神兵天將,一把抓住我的腳,使我來了個180°大轉彎,好在我反應迅速,才避免喝上幾口水。 

  天色漸漸暗下來,爸爸媽媽又在催我回家,可我意猶未盡,為了避開爸爸媽媽的視線,我深吸一口氣,抓住欄杆,一直蹲在池底,可畢竟肺活量有限,不出一會兒,我便忍不住,只好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鑽出水面,呵,他們還沒發現。不只是巧合,還是爸爸“火眼金睛”,一次換氣時,不巧被爸爸看見了,我只好乖乖的跟着爸爸去更衣室。 

  活動了一個下午,我也累了,回到家時,我匆匆的吃上幾口飯,便趴在床上呼嚕大睡。 

  暑假日記 二

  

  “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我們東華社區居委會組織社區里的一部分學生來到部隊慰問,祝他們節日快樂,我也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 

  在居委會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市區某部隊,當我看到在烈日炎炎之下,那位門衛紋絲不動的站在崗台上放哨時,心中便有一股油然而生的敬佩之感,它的額頭上滲出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可他仍然默默無聞的站在那兒,這是多麼剛強的意志啊!他簡直就是一塑雕像,立在那兒,沒有絲毫動靜,相比之下,我是多麼慚愧啊,要是換成我,我一定會推辭不幹的。 

  我們走進部隊里,解放軍戰士熱情的招待我們,這實我體會到“軍民是一家”的濃濃深情。 

  接着,我們又看到了士兵在訓練的場面,只聽指揮官一聲令下,士兵們動作迅速,步伐整齊,莊嚴雄偉。這讓我感到“軍令如山”的莊嚴肅穆。 

  隨後,我們來到士兵們的宿舍參觀,只見床上的被褥摺疊的整整齊齊,有稜有角,而且東西的擺放全都按照規定,環視一下,都讓人心領神會,有種美的感覺, 

  最後,居委會的人員又贈給部隊一些禮物,以示慰問。 

·高中生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篇 ·關於暑假的作文:暑假回憶 ·暑假樂事

·關於暑假安排的英語作文 ·英語作文:暑假的收穫 ·小學生暑假作文_暑假趣事

  後來,我們又來到市區武警三中隊,在那兒,我們參觀了隊員宿舍及活動器材,讓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那兒的警犬了,只見那幾隻警犬身材魁梧,當我一走進時,他們的吠聲使我嚇了一大跳,雖然他們被關在籠子里,可我仍然心有餘悸,隨後,居委會的人員給我們做了分析,我了解到警犬可以替士兵們辨別、防爆、追蹤等等,不過,這還得感謝那極為馴獸員,如果沒有他們,這些狗怎肯替士兵們做事呢?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暫無評論